CenWengGun

传送🚪看置顶!点进去找🔒和🔑

【新晨则灵】一个小小的脑洞

*文笔差,只能勉强记录脑洞的程度。

*天空公寓的后续。

*为冷圈点燃一盏酒精灯!💪


新前台和郝模特的故事闻者伤心,见者落泪。

撒时装落网后,天空公寓每逢14号必出现的自杀灵异事件再也没发生,但关于晨秘书不好的传闻却被散播开来。很多住户在晨秘书背后指指点点,认定他是拆散有情人的感情骗子。

父母双亡,姐姐被杀,恋人被夺的新前台成了舆论中被晨秘书迫害的可怜人。

晨秘书多次在公寓群里澄清他不是第三者,仍然阻挡不了各种流言蜚语。

明明他才是那个被戴绿帽的人……

不过,新前台仿佛一早就从悲痛中走出来,隔三差五地就给晨秘书带些饮料水果点心,有时还会带上做好的饭菜,特意在晨秘书门外等他下班回来。

晨秘书对此非常介意,看到这个男人,他总会想起郝模特对他的感情是假的,他只不过是新前台的替身。

或许是他神经过于敏感,总感觉新前台每次盯着他的眼神透露着诡异,仿佛眼前站着的不是情敌,而是郝模特。

这混蛋!心里还觊觎着他的老婆!

晨秘书再三警告新前台不要再来骚扰他,可是新前台依然一意孤行,这事儿甚至严重到闹到了何社长和勋包子那。

新前台解释说他只想补偿晨秘书,毕竟晨郝结婚了,就不应该再破坏他们的感情生活。何社长和勋包子能理解新前台的良苦用心,劝导晨秘书要放下成见,希望他给新前台一个赎罪的机会。

话一摊开,晨秘书就好受些了,对新前台的态度也有所缓和,只是新前台的眼神……老让他毛骨悚然,浑身起鸡皮疙瘩。

刚开始几天,新前台送来的饮料小点心,晨秘书都会假意收下,转手就扔掉,后来,新前台不知道从哪里发现了端倪,必须得看着晨秘书当面吃掉才会安心离开。

自然而然,就成了习惯。

但是,这种状态持续了一个多月,晨秘书突然发现身体起了奇怪的变化。

26岁,正值壮年,皮肤似乎变得细腻,胸部有时会有肿胀感,就连空窗期DIY,状态也大不如前,功能完全不符合当下年龄。

他意识到:新前台的食物可能有问题!

这时候,门铃响了。

是快递,看不清脸。

后来,晨秘书就昏迷了……

晨秘书醒来发现被捆绑在手术台上,全身简单地套着一件明显不合穿的白色婚纱。身着新郎服帅气的新前台正为他注射药物。

city of stars的旋律萦绕在整个房间。

"这是什么?放开我!"晨秘书头昏脑涨。

"你醒了?"新前台欣喜:"是麻醉剂,五到十分钟就好了。"

"艹,死变态,放开我……"晨秘书拼命挣扎,身体撞击台面,哐哐作响。"我就知道,你哪会安什么好心,放开我!"

"对,就是这样,你越是激烈挣扎,药效起得越快。"新前台拿起一把锋利的手术刀,细心地用酒精擦拭消毒,还用酒精灯烘烤杀菌。

"你别乱来,就算你现在杀了我,郝模特也不会复生!"

"为什么不会?"新前台迷恋地看着晨秘书,温柔地抚摸他的脸"我怎么舍得杀你?"

他放下酒精灯,把晨秘书无力的双腿呈M字折起。隆起的纱裙遮住了晨秘书的视线。

"你,准备好了吗?"

评论(16)

热度(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