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WengGun

传送🚪看置顶!点进去找🔒和🔑

【燃思】拜托了!冰箱~

  • 郝燃x张思睿

  • 一篇怪东西

  • 如发现指代不明,看不懂的地方请告知我修改



全世界最好的美食就在你的冰箱里!

只是你自己没发现!

欢迎大家收看最强下饭综艺!

拜托了——

啪!啪!

冰箱!


1

“这次应冰箱贴们的要求,节目组请来了两位在芒城叱咤风云的人物。人气可谓相!当!高!”何炅拿着手卡,看向身边的王嘉尔。


嘎嘎眨着BlinkBlink的大眼睛:“嗯——是谁呢?”


“哎呀我们嘉尔今天太可爱了。”


“是吗?!”


王嘉尔小可爱最喜欢被炅炅夸,得意洋洋地给何老师一个大大的拥抱。


“魏何”组合什么的已经过去了,果然只有“何尔萌”才是最real的。——王嘉尔默默心想。


可两人刚一分开,嘎嘎又问:“可是哥,之前就不可爱吗?”


“……”


何老师鼓着脸:“好,这段剪掉。”


剪掉x)


2

何老师继续cue流程:“我们有请,芒城最知名的神秘网站——赏金猎人网站的站主A,郝燃;以及他的同……h……性好搭档!表面上是法医,背地里是张氏集团公子的——张思睿!欢迎欢迎~”


欢迎欢迎!


此处掌声。


183的身高真不是盖的,好巧不巧,两位一般高。后台大幕上升,映入眼帘是两双情侣订制款黑白皮靴,继而是同款黑白西裤,还是西裤,依然是西裤……


何尔萌第一次觉得导演组的屏幕上升那么慢。


能不能搞快点咯!


大佬,快手D啊唔该。


3

张思睿干脆利落的寸头,洁白的衬衣,扣子解开至锁骨。上下纯黑的高定西服,胸口袋里别了朵足以乱真的玫瑰,新鲜采摘还带着水露,镜头特写才发现是块经巧手折叠过的红色方巾。


他身旁的郝燃恰恰相反。


白,无辜而纯粹的白。它是世界中所有颜色光的总和,又能将其尽数反射。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闭环。


正如他不为人知的身份——潜行在暗夜中,杀伐果断的行刑者。为了搭配全白的外套,郝燃的假面和手套也换成白色。


两位到底是“黑白无常,夺命罗刹”还是“阴阳双生,协调同一”,那就因人而异了。


王嘉尔有礼貌地请郝燃、张思睿入座,瞄了一眼后方冰箱摆放的平台:“诶,为什么后面只有一个冰箱?”


何老师立马接梗:“这次冰箱家族也迎来了最特殊的一期,两位嘉宾共用一台冰箱!”


为什么会共用一台冰箱,这个问题……


何老师一脸“你们懂的”的表情,笑得特别看热闹不嫌事儿大。


几位主厨心领神会,纷纷哦哦哦地点头,比出“ok”的手势,表示接收到信号。


但,总有屏蔽信号的地方……


嘎嘎一脸问号地接话:“两位哥哥是太穷了对吗?”


噗!咳咳……


4

秉持职业素养,何炅憋笑跟嘉尔耳语两句:“张氏集团,很有钱的那个吧啦吧啦……”


很有钱?


金主?


王嘉尔听了,整个人容光焕发,眼睛瞪大像铜铃,比报废机器人撒助理还亮堂。

连忙起身跟张思睿握手:“张哥……”寻思着称谓不够亲密,改口:“不对,诗…思!诗睿哥!对音乐制作感不感兴趣?TEAM WANG,听说过吗?TEAM WANG,我间公司,有冇兴趣搞下投资……诶!诶?”


郝燃坐在张思睿对面,居然隔着两个座位,抢先何炅一步把王嘉尔拎回座位上。


“我会考虑的。”张思睿眼角瞥向郝燃,从口袋里拿出湿巾擦手。

5

“先替网友问一下我们帅气的燃燃,据芒城日报的报道你是一位神秘的黑衣男子,为什么今天穿了一身白色。是特意为了上我们节目准备的吗?”


何老师满怀期待。


“对。”郝燃点头,职业病使他眼神闪烁,不太习惯面对四个机位,“今天跟三儿录节目,休息一天,不见血。”


“哈哈,不见血好……这段别播!”


6

“所以到底是为什么会共用一台冰箱呢?”嘉尔不解风情地打破砂锅问到底。


“你们是住在一起吗?”


“没错,我们同居有段时间了。”


郝燃大方地承认。


死小孩儿!


张思睿扶额,有些不好意思,打算用指骨分明的手掩饰脸上所有的难为情。


“Wow!你们是什么关系?”嘎嘎的八卦之魂熊熊燃烧:“是家人?还是情侣?不会已经结婚了吧!”


郝燃刚想开口宣布两人的关系,救兵何闪亮登场。


“你给我一个眼神,需不需要我拦一下?现在可以问吗?”


“你给我一个眼神。”


张思睿困扰的大眼向何老师求救,点头如捣蒜。


赶紧拦下来~


“啊?可以问啊。”


“拦一下吧。”冷峻傲娇法医也有害羞的时候,只是脸上的红晕淹没在古铜的肤色下。


“哦,拦一下的意思。”何炅侧身对嘉尔说:“他们已经同居了,但他们是什么关系我要拦一下。”


7

“啊!”王嘉尔突然站起来:“聊这么久,哥哥们肯定渴了。”


他屁颠屁颠跑去张思睿后座的冰柜里拿了每益添小白乳,分给何老师和两位嘉宾。


郝燃、张思睿异口同声说道:“我(他)喝不来这个。”


嘉尔疑惑皱眉,喝一口,连忙问:“为什么呢?太可惜了,这个很好喝。”


“真的很好喝,哥!”他又喝了一口,直接喝光。


“我去年大概……11月的时候,出过一次意外,失忆了。当时有人‘好心’给我两块儿蛋糕和一瓶这个。”郝燃拿起小白乳,仔细看了看包装:“之前没注意,上面这明星长得挺帅的……结果从早拉到晚,来来回回好几趟。”


“什么意思?是不能喝奶?喝了就会肚痛……肚几疼?”


张思睿开口解释:“正确来说,是他身体机能无法完全消化乳制品中的乳糖,导致随后出现消化系统症状。”


“嘉尔,你郝燃哥哥他乳糖不耐体质。”何老师补充。


王嘉尔听了,头顶冒出一个巨大的杂乱无章的毛线团。


听不懂。听不懂。不管了。


“那个人知道郝燃哥你有这个病吗?”


“知道。”


“哈?怎么能这样?那个人太讨厌了!”天真的嘎嘎为郝燃可怜的遭遇打抱不平。


最可恶的是郝燃还点头应和:“就是。”


张思睿脸皮薄,俊脸绷不住,哪有当面挨骂的道理?


他轻咳,说:“乳糖不耐患者是可以喝适量酸奶的,这里面的益生菌有利于提高机体的乳糖消化能力。你那天闹肚子应该是……是……猩猩给的食物不干净。”


“是这样嘛,三儿?你当时在床上可不是这么跟我说的。”


死小孩儿!


何老师向嘉尔挤眉弄眼:「我好像知道那个人是谁了!!」


滴滴滴……密语传输中……


成功被王嘉尔弹返:“何老师您眼睛哪里不舒服吗?我帮您吹一下。”


8

“话不多说,我们来看看两位的冰箱。”


何尔萌为表示对嘉宾的尊重,开冰箱前各自戴上一次性手套。遮挡冰箱的罩子升起,露出它庐山真面目。


白色的双开门冰箱。


流畅的切割面,极致的抛光。外形不像冰箱更像两口合葬的智能棺椁。


炅炅:“非常豪华!这类外形的冰箱市面上几乎见不到,是订制的吗?”


“这……”郝燃和张思睿看到冰箱直冒冷汗。


王嘉尔正要上手摸,张思睿想阻止,为时已晚。


几乎同时……


「请输入口令……」


“不要!”


「口令正确!」


冰箱门自动打开,里面琳琅满目,全是张公子赞助的“站主A工作技术支持”:上至手雷枪支定时炸弹,下至鱼线刀片窃听设备。


这是一个伪装成冰箱的武器库。


“这能播吗?哥。”


“不能播,亲爱的。”


何老师遇到主持生涯中最严重的一次滑铁卢。


9

“在等冰箱重新运回来的期间我们先做一个石大腿的游戏。”


“我来!”


王嘉尔自告奋勇,识趣地搬来两张椅子,迫不及待地坐下。


“你们谁先?”


“我来吧。”


郝燃的声音冷静而阴沉,仿佛石子投入无法泛起涟漪的湖中,悄无声息被吞噬殆尽。


他想着,先帮三儿探探路。


他总爱把张思睿护在身后。


“燃燃你的腿先并拢,然后嘉尔夹着,打开就算你赢。”


张思睿双手环胸站得笔直观战。


“有信心吗?嘉尔。”


“有!太满啦,要涌出来了!”


“燃燃有信心吗?”


三儿这家伙站旁边看着呢,怎么可能输。


“这一局,我赢了。”


“好!我们的嘉宾已经开始放狠话了。预备……开始!”


1、2、3、4、5。


5秒,游戏结束。


王嘉尔!败北!


“不行不行,太快了,我还没准备好,再来!郝燃哥,再来一次,三盘两胜!”


这次换郝燃夹着王嘉尔并拢的大腿。


“第二轮郝燃对战王嘉尔,预备……开始!”何老师顺便当起了现场解说:“嘉尔这边已经全身绷紧,完全胀红脸了,但是大腿纹丝不动。郝燃很轻松,看来芒城业务没少跑。”


“倒计时,3——2——1!游戏结束!郝燃2比0大获全胜!”


“接下来是郝燃对战张思睿,一局定胜负,双方选手请发言!”


“三儿,给个面子,我想拿个大满贯。”郝燃隔着裤子摩挲张思睿的大腿。


“呲。”张思睿冷脸,甩开郝燃的手。


死小孩儿,真爱装。


 “预备备——开始!”


张思睿的双腿夹着郝燃,往里使劲儿,两人结实的手臂肌肉瞬间撑起衣袖,肌肉线条在西装外套下显山露水。


这小子力气怎么这么大?根本不需要放水呀。


游戏僵持了十多秒,张思睿实在阻止不了郝燃往外顶开他的双腿。


“恭喜郝燃,大满贯!”


“三儿给面子了,让着我呢。谢谢三儿!”


滚蛋,臭小子。


10

“燃燃,我很好奇,赏金猎人作为时代新兴的产业,经营该网站的收入高吗?”


“不算高,因为网站的收入主要是归办事的猎人,我属于中间商赚个差价。”


“网站刚起步,就是创业的时候收入会有压力吗?”


“嗯……也还好,花的是三儿的钱。”


何老师看向张思睿:“那思睿会有压力吗?”


“不会。一辆保时捷Panamera就够他花了。”


又转头问郝燃:“花他的钱会有压力吗?”


“也没有压力。”


“有什么话想对这么一位好搭档说的吗?”何老师努力把话题引回正轨,希望郝燃说些感激的话,升华一下主题。


“男大三,抱金砖。”


11

拜冰导演组重新搬来燃思的冰箱。


“首先看看冷藏室,还挺多蔬菜的……”


“我知道这个!”王嘉尔眼前一亮,欣喜地拿出一袋新鲜秋葵:“秋葵!补肾!对下半身好。”说着还在身上给观众划了个大概范围。


“是哪位哥哥肾不好?”


两位养眼的嘉宾脸色突然不对劲,莫名其妙都不敢面对王嘉尔的目光。


双双在棚内感叹今天天气针不戳。


不过郝燃第一时间发现张思睿的异样,打趣地看着他。


高冷法医心虚挑眉:“嘶,看我干嘛呀!”


气氛一度非常焦灼。


“三儿,你该不会……?”郝燃嘴角不自觉上扬,假面下的视线稍稍向下挪移,穿透桌子,灼烧着张思睿两枚功能强度陷入未知疑云的肾。


四面八方的机位镜头瞬间对准张思睿。


“瞎说什么呢你!”


“我可什么都没说。”郝燃十指交叉,托着优美的下颚,身体前倾体贴地说:“放心,以后晚上我会悠着点儿的。”


张思睿给郝燃翻了个白眼。


呵,臭小子,整我?


“思睿哥哥肾不好吗?”王嘉尔关切地插话。


“得,是我买的。不过!我买给郝燃的,他需要补补。”


全场哗然。


四面八方的机位镜头对准郝燃。


“原来是郝燃哥不行吗?”


郝燃笑容凝固,没想到被炸毛三儿反将一军。王嘉尔投以怜悯的目光,抱着郝燃拍拍他的背,鼓励他加油。


“都是男人,我懂你!哥~”


“可是睿睿,为什么要买两袋不同超市的呢?”何炅又从冰箱深处挖出另一袋包装截然不同的秋葵,“这两袋很明显是分开两次买的。”


两位嘉宾同时沉默。


12

“冰箱里有好多香菜,”何炅吃惊:“还很新鲜……也是我们思睿买的吗?”


“嗯。香菜的话,通常会屯一些。”


“是很喜欢吃香菜吗?因为多数人都不太能接受它的味道。”


比如何老师自己。


“它不是买来吃的,是买来洗的。”


“洗?洗什么?”


“因为我是法医嘛,要经常接触尸体。尸臭难闻而且黏附力极强。工作结束,手上可能会有味道,这时候得备两把搓搓手。”


何老师默默放下手中那捆香菜。


心里更加坚定绝不吃香菜的念头。


13

“居然还有棒棒糖,两位平时还有吃棒棒糖的习惯?”


“有的。我和他的工作强度比较高,外业的时候有可能会低血糖。”郝燃解释。


“既然有这么多不同的口味,我们嘉宾来做一个猜棒棒糖口味的游戏。”


由郝燃出题,张思睿猜。


何老师给张思睿戴上眼罩,确保他看不见外界的情况。


Round 1。


郝燃去拿棒棒糖,千挑万选,选了根草莓味的,故意放大动静,连撕开包装纸也凑在张思睿耳边。


可他只是手拿着,没有递给张思睿试吃。


失去视觉的大法医,坐在椅子上听着窸窸窣窣。下颌不自觉上挑,双唇微启,等待郝燃把糖送进嘴里。


“唔?”


谁?


张思睿有些措不及防,黑暗中有人吻上了他的唇。


吻技相当熟悉,熟悉到四唇相碰后的0.01秒,张思睿就能反应过来这人是谁。节目开录前,他还和这人在化妆间里干柴烈火,热火朝天。


是郝燃……


两人的舌头交汇,彼此深吻,涎液是风,将情欲的种子散播到世界的每个角落。


“三儿,这是哪个口味?”


“我……”


说实话,刚才张思睿的思绪完全不在味觉上。


他回味嘴里郝燃残留的余温,试图品尝出答案:“很甜,但是我说不出来具体是哪个。”


“再给你一次机会。”


这回郝燃真正吃上棒棒糖。


带着草莓的浓郁香气,覆上他的嘴,舌头来回挑逗,直至所有的味道趋近寡淡,郝燃才松开。


“嗯……你小子又骗我?第一次什么都没吃吧?”


“我吃了!你自己心不在焉,好意思怪我?”郝燃欺负张思睿看不见,理直气壮地说。


“呵,死小孩儿。是青苹果吧?”


“不对!猜错了,是草莓。”何老师揭秘,“下一个口味。”


Round 2。


这次郝燃选的是橙子味。


同样是先把棒棒糖含在嘴里,让味道化开,不过时间比上一次稍微短一些。


有了第一轮游戏的经验,张思睿主动出击,先郝燃一步伸出舌头舔舐,五指伸进对方的头发,让郝燃多停留一阵,他要细品糖果的甜味,郝燃也习惯地抱着张思睿的脑袋。


这该死的胜负欲。


高挺的鼻梁阻挡两人的甜蜜靠近,只能不断错位,调整角度,延续亲吻。他们似乎在进食,只是双方恰巧都心机地把蜜饯儿藏在喉咙里。


“够了吗?”郝燃轻声温柔地问。


“嗯……”


“还要不要再来点儿?”


张思睿摇摇头,缓缓松手,湿润的嘴唇微微肿起。


“是橙子。”


“回答正确!”





cookie:

关于武器库。


“啊……不要了嗯,郝燃唔……郝燃!不要……哈,啊,不要了,真的……不要……死……小孩儿!”


「口令正确!」


「口令正确!」


「口令正确!」


「口令正确!」

评论(7)

热度(22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