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WengGun

传送🚪看置顶!点进去找🔒和🔑

2

郝燃:"走吧,我们去会会那个酒酒。"

张思睿双手交叉在胸前:"你自己去。"

郝燃:"酒酒常年混迹酒吧,肯定要带上你啊。"

张思睿想起郝燃的破肠胃:"需要我帮你挡酒?"

郝燃摇头:"你不去,谁买单?你看我像出门带钱的人吗?"

张思睿:"?"

two thousand years later……

张思睿:"你出门能不能不化这黑眼圈?"

郝燃黑线:"这是烟熏妆。"


3

酒酒是当地酒吧有名的熟客,服务员轻车熟路地带两人到酒酒面前,张思睿付给他一百块钱小费。

服务员:"酒姐,有俩帅哥找你,今晚艳福不浅啊。"

酒酒见燃、睿确实长得人模狗样,黑脸那个出手还阔绰。

酒酒:"我没叫鸭子。"

郝燃、张思睿:"?"

郝燃:"我们找你聊点事儿。"

酒酒:"哦?聊天啊,那就去我家吧,今晚,我家没人,安静……好办事儿。"

酒酒撩起郝燃黑色的领带,食指指腹隔着白色衬衫,在他胸膛上打转挑逗。

郝燃:"好。三儿开车。"

张思睿:"?"

张思睿:"敢情我该改名叫张思机?"


4

一开始还是沥青路面,慢慢就变成坑坑洼洼的泥沙路,后来甚至变成连会车都成问题的单车道,三人因此改为步行。

酒酒家非常偏僻,属于如果死在家里,只能等腐烂发臭,被狗发现的程度。

进屋后,酒酒脱了外套,里面是一条感觉能被轻易脱掉的暴露吊带裙。

酒酒:"帅哥~"佯装醉意,扑向郝燃。

郝燃反应迅速,侧身一躲,酒酒变相冲到张思睿怀里。

张思睿有严重的洁癖,他完全不敢推开酒酒,觉得这样做只会造成二次污染,但作为知识分子,他又说不出"莫挨老子"类似的话,一时间脸色变得很难看。

郝燃看出张思睿那别扭劲儿,一旁偷笑。

张思睿脸色更难看了。

张思睿艰难从西装内侧衣袋里拿出警官证:"我们是警察。"

酒酒:"警察就能非礼无知少女吗?小心我报警……警察?"

这招总是屡试不爽。

受当代电视剧影响,没有人会对法医干刑警的活产生质疑。毕竟像明川(《心灵法医》)这种只干本职工作,准时下班,下班还不聊公事的法医,已经不多了。

酒酒:"哈哈哈,误会,误会啦。"

张思睿示意郝燃赶紧展开调查。

①询问情况

②观察周围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