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WengGun

传送🚪看置顶!点进去找🔒和🔑

【端脑】清纯少年与高智商变态及恋爱脑逼王的对决

(对,没错,第九章,前八章一脸懵逼被锁了五章,我犹豫了好久要不要发,想了想,写都写了,发了自己看!)

【前情提要】游戏玩家共12人,目前9号(第一章被博卞ko)、11号(第六章被弩ko)、4号(第六章紧接11号)接连被刀,博卞从特权空间负伤回归。

第九章 内斗

“10号玩家,淘汰出局。”

又下手了!

“叮叮叮,忘记告诉大家,游戏开始时有玩家接受了淘汰其他玩家的隐藏任务,实在太可怕了,大家是时候反击咯!”

随后GM颁布新任务:『淘汰领取隐藏任务的玩家,即可获得该玩家本场游戏中全部积分。』

新任务从另一角度解释了凶手愿意冒险杀人的原因——完成隐藏任务可以额外获得积分。

现在12人中,9号被博卞解决,11号,4号,10号相继淘汰,离游戏结束还剩4天!

夏驰和博卞已经把嫌疑人锁定在王陆身上,只需要淘汰王陆,他本场游戏所获积分便能收入囊中。

"王陆!"

王陆几天来情深款款的场景如电击般刺激夏驰的大脑,他的欺骗历历在目,夏驰又羞又恼,越发感觉眼前这张英俊的脸欠缺了点什么——欠揍。

"1号!小海……?发生……!"王陆看着怒气汹汹的夏驰,云里雾里,一脸懵逼地想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话只说一半,其余的都被夏驰小粉拳砸回肚子里。

夏驰蓄力一击,战力瞬间爆发到7(满战力值为100)。

王陆捂着遭遇"重创"的脸颊,委屈巴巴地说:"小海,你……怎么能打脸呢?"然后握着夏驰发红柔弱的手,贴在胸膛前,"要发泄的话,你捶我胸口或者到床上倾诉,不要打脸……。"

"你……!"夏驰在王陆的厚颜无耻下哑口无言,挣脱王陆,手僵硬地舒展几下,"博卞,你来。"

站在夏驰身后的博卞晃了晃手中的麻绳,步步逼近王陆。

"诶诶,干嘛呢?别过来……媳妇带着奸夫谋杀亲夫啦!"

啊!

一声惨绝人寰的嚎叫后,王陆被五花大绑,无辜地扔在房间角落里。

王陆感觉自己像极了某名著中某章节的主人公,在此声明并不是外貌和身高像,而是现今经历的事情。

"不如直接杀了他。"西门卞非常不满王大郎擅自安的亲夫头衔,捧来一碗冒着绿气的中药,中肯地建议道。

"且慢。"夏金莲双眼一转,计上心来,褪下王大郎的鞋袜随后变出一根羽毛。

严刑逼供?!王大郎瞳孔骤缩。

"金……小海,冷静,你想知道什么我都告诉你,哈哈哈哈……别挠。"王陆万万没想到,自己端脑界的一世英名,会毁在夏驰手中,只能默念"一生惧内,大富大贵"来安慰自己受伤的心灵。

见王陆态度端正,夏驰决定暂时停手。

"你是不是接到隐藏任务的玩家。"夏驰提问。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哈哈哈……"王陆不假思索否认三连,得到夏驰的羽毛奖励。

"是是是!"其实夏驰和博卞会来逼供,王陆早就意料到了。从游戏第二天上午,博卞把预告杀人的信纸藏起来,到夏驰后来撇下自己单独行动,种种迹象表明自己已经暴露了,只是没想到他们会一起来。

唉,失宠了。

"11号是你杀的。"夏驰的语气略带些疑问,但更多的是肯定。(11号是污辱8号未遂的那位)

"怎么可能,我大半天都跟你腻在一起!"看夏驰坚定的神情,王陆清楚自己杀害11号的始末很大程度被识破,但依旧厚颜无耻地否认。

承认淘汰11号实则不难,难就难在这不变相说明自己利用了夏驰的信任?虽然确实是利用了一点点点点(王陆眼中)。

不否认哪行,怕得要家变啊!虽然按目前的情形来看已经变了……到时被夏驰一脚踢进火葬场里,渣都不剩……倒还剩一把灰,估计也会被撒进臭水沟里,就没地儿说理去了……而且,当初为了跟小海重修于好,破镜重圆,琴瑟和鸣,颠鸾倒凤……花的积分岂不是浪费了!

当事人表示非常后悔。

"还是杀了他吧。"博卞居高临下看着死命抵赖的王陆。他双手环胸,被手肘遮挡的双指夹着见血封喉的黄金扑克,早已蠢蠢欲动,只要小可爱一声令下,上位转正指日可待,哈哈哈哈哈……等等,为什么是转正,呸。

"我不仅知道11号是你杀的,我还知道其他人是谁杀的。"

大概夏驰也不知道,每回他解迷时,明亮的双眸会平添一丝神采奕奕,嘴角不自觉稍微向上翘起,这是意气风发的少年,多年来正确推理演算的经历积累出的自信,尽管他已经尽力掩盖得出完整推理链的喜悦。

"你改装弩箭,将其射入11号肺部,利用他的求生欲——希望过会有人救他,不至于被淘汰。让11号没有选择立即死亡,制造不在场证明。又用了端脑一场游戏中能匹配相互认识的玩家概率微乎其微的惯性想法,使10号的伪证更有公信力。"夏驰分析道。"要是11号可以聪明一点,当机立断牺牲自己,你就没有可乘之机。"

"小海,你一口就咬定我做的,你亲爱的——王兄很受伤啊。"王陆打死不承认,开始破罐子破摔:"假设当真如你所说,是我下手,也得你睡着才行,我又控制不了你的睡眠。要是当时你没睡着,我的计划岂不是泡汤呢?"

王陆的话直戳夏驰心窝,从11号死讯响起时,夏驰无时无刻都沉浸在愧疚之中,内心无数次抱怨自己没用,要是自己没有睡着,或许可以获取一些凶手的线索,11号甚至可以免于死亡——虽然他并不是什么好人。

但,今早通过博卞的旁敲侧击,夏驰茅塞顿开,他意识到自己那段时间昏睡过去的必然性,圈套其实在游戏的第二天就锁定在自己身上。

"心理惯性。"夏驰言简意赅地说出关键线索。

站在一旁的博卞略露笑意,带着少许自豪与得意,与平常打量夏驰时色眯眯的笑截然不同,更像是对夏驰的赏识,他刚才还担心夏驰会忽略掉这点,现在看来,自己的担心是多余的。

"3号前天和昨天会给我温牛奶,并不是想跟我套近乎。这不是一个和善的游戏,我与他素未谋面,就算他洞察力再高,也不至于把赌注投到用牛奶讨好来的陌生人身上。"

"所以,为什么我会产生'3号对我有所图'的错觉?——是你的反应。你装作吃醋……"说后面两个字时夏驰的音调明显降低,脸颊渲染一抹粉色,"这样,就能顺理成章地哄骗我吃下那碗你特意做的,下了安眠药的面。"

王陆现在坚信灵剑山副本里,夏驰对自己放水了,不对,简直是泄洪。

要知道,那段时间里,夏驰在10号的看管下睡着,仅凭事后勘察现场和8号、10号的掺假半真的口供就把空白的时间线填补得七七八八,甚至没有丝毫出错。

王陆的表情坐实了夏驰的推论。

"妈的,都要下药了,才下安眠药,真是浪费机会。要是我的话……"博卞小声嘀咕。

?

"要是你的话还想下什么啊!"

"哈哈哈要是我的话肯定不会下药啊。"博卞的求生欲跟他的武力值不相上下。

"卧槽!小海,诶诶……海兄,海大爷,你听我解释……"

夏驰手中的羽毛已经加码到4根!

行刑画面过于暴力,为了表示同情,博卞欣喜地做了一个悲伤的表情。

"楼上有动静,我去看看。"

其实楼上出事已经好一会儿了,三人都注意到,只是刚才抽不开身,博卞就借此机会出去八卦,顺便抖掉一身鸡皮疙瘩——夏驰亲手给你挠痒痒,谁顶得住?

临走前他还不忘给夏驰传个飞吻。

一番云雨过后,双方都面带潮红,王陆更是被折磨得毫无精力,虚脱地瘫在墙角。

"你还有同伙,对吗?"夏驰小幅度地喘气,"你不用这样看着我,那个人是……"

以此同时,博卞闯进来恰巧打断了夏驰的话。

"楼上打起来了。"

评论(37)

热度(16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